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E52对手 飞利浦X710待机王1498

2009年08月11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飞利浦手机在国内很吃不消,但是凭借这超长待机的特点,还是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笔者在咪啦网处了解到一款型号为飞利浦X710的行货手机在价格上仅为1498元,与前段时间相比降了不少,喜欢的朋友考虑下吧!

  外形上,飞利浦X710采用经典直板造型,稍长的机身造型非常别致,整机看起来非常干净,导航键部分的一抹银色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身材方面,该机三围尺寸为113.8×49.5×16.9mm,重约140克,握在手里感觉非常不错。屏幕上,手机采用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

  在机身背面的左上角处,飞利浦X710搭载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支持多种拍摄模式以及有声视频拍摄,拍摄效果令人满意。除了主流的摄像头功能,飞利浦X710自然还会支持MP3等音频格式的播放;机身内存约20MB,并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以及蓝牙和数据线的数据传输。

  总体看来飞利浦X710的整体表现还算令人满意,不管是对电池续航能力的优势的继承还是主流的300万像素摄像头都很实用。价格上,这款行货版飞利浦X710售价不足1500元的价格不妨登录咪啦网了解更详细促销信息吧!

  咪啦网可支持主要城市货到付款服务,全场商品均免运费。

  飞利浦(PHILIPS) X710

  [参考价格] 1498元(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