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奢侈机震撼到货 VERTU手机不买也看看

2009年08月11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VERTU是诺基亚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以高档奢侈品牌的方式,制造一种非常高调的市场形象。每一款VERTU手机从外观、用料到功能都绝对称得上有王者风范。在手机市场中,很少能够见到真机,因为就算低档次的VERTU手机也要2万元左右,明显不是普通百姓所能承受的范围。现今,在经销商八一数码处到货一台双面不锈钢版VERTU,报价38000元,有购买想法的朋友不妨去欣赏下。

  这款Vertu手机由Vertu工场的工匠精心制造,仅仅是VertuAscent的键盘,便由超过150个不同部件制成。每个按键均经过繁复工序,在高温下将不锈钢混合物和压力共同注入较大的模具,待到冷却后,每个按键的体积便会缩小14%,就形成了斜角键盘。然后,每个按键均会镶嵌在两个宝石轴承上,以便提升设计动感,同时增加触控稳定度与精确度,并为使用者带来独特的手感及体验。

VERTU(VERTU) 双色不锈钢

  [参考价格] 380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