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系商务新人王 诺基亚E52逼近两千大关

2009年08月1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1日,诺基亚E系列的最新机型E52(欧版机)持续在往两千元大关走去,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已经来到了208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E52是一款配备有600MHz高频处理器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诺基亚E52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与E71非常相似的金属超薄直板设计,116×49×9.9mm的三围尺寸也显得比较小巧,同时手机采用传统数字键盘,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更加适合。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采用一块2.4英寸大小的QVGA分辨率屏幕,整体配置趋于中端主流。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E52在系统方面采用了S60V3.2版操作界面,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资源,扩展性能极强。同时手机还配备了主频高达600MHz的处理器,有效保证了系统的高速运行。而今日这款性能出众的商务智能手机价格已经来到了2080元,相信离跌破两千大关并不远,喜欢的朋友不烦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E52(欧版机)

  [参考价格] 2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