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系拍照最强 诺基亚N86价格狂涨至2980

2009年08月1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1日,诺基亚旗下首款8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N86(欧版机)今日价格再次上调,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来到了298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N86是一款非常专业的S60智能拍照手机。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诺基亚N86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前卫的双向滑盖设计,同时手机沿袭了前作N85的设计风格,整机非常时尚,同时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03.4×51.4×16.5mm,非常阳刚大气。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采用一块2.6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整体配置比较高端。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86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该机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枚摄像头经过卡尔蔡司认证,拥有三档可调节光圈,机械快门,且提供了等效于28mm广角的焦距,非常的专业。此外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都在该机上都能找到,整体性能表现非常全面,今日该机的价格来到了2980元,喜欢的朋友最好再观望一阵子。

  诺基亚N86(欧版机)

  [参考价格] 2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