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属滑盖3G新贵 三星I6320C大量到货

2009年08月1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为手机行业数一数二的手机厂商,三星电子一直都有不少相当不错的主流手机,今日这款由中国移动定制的3G手机新贵I6320C也是其中之一。目前该机已经在京城大量到货,商家“华奥思创”的报价为2399元,并且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图为:三星I6320C手机

  I6320C延续了三星惯用的滑盖设计风格,102×53×17.5mm的三围尺寸在同类手机中还算中规中矩,机身最耀眼之处就是大量采用金属材质外壳,外观看上去质感出众。基于TD-SCDMA网络的它,最大的亮点就是3G业务应用。除了高速上网、视频通话等3G功能之外,还可支持由中国移动定制的特色功能。

图为:三星I6320C手机

图为:三星I6320C手机

  三星I6320C采用一块2.6英寸26万色TFT材质屏幕,不过分辨率仅为常见的QVGA级别。拍照方面,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算不错,提供了白平衡、夜景模式、视频拍摄等功能,中端用户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编辑点评:

  尽管三星I6320C主打3G功能,但还提供了CMMB数字广播电视节目,加之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给用户日常生活带来更多娱乐消遣的选择。而可支持139邮箱便捷收发邮件、MicroSD卡扩展、蓝牙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相当实用。


  三星 GT-I6320C(行货)

  [参考价格] 2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