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金属3G狂潮 诺基亚6700港行价格平稳

2009年08月1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1日,行货产品已经上市的诺基亚3G手机6700c的港行版在中关村市场再度到货。这款拥有金属机身、500万像素摄像头、S40界面的WCDMA手机目前在科贸中心新橡手机专卖店的港行报价为2190元,比行货便宜300元左右,并且没有联通定制的很多业务,性价比比较理想。

图为:诺基亚6700c手机

  诺基亚6700c是一款采用S40界面的直板手机,全金属机身手感不错,也很拉风,不过抛光工艺也让这款手机更容易收集指纹……在功能方面,6700c的提升也不小,除了可以使用联通提供的WCDMA网络,摄像头也提升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也比较理想。

图为:诺基亚6700c手机

  作为一款主打3G网络的新机,诺基亚6700c虽然可以使用联通3G网络,但是没有配备前置摄像头,只能浏览网页和一些服务,也就是说并不能进行视屏通话,稍感遗憾,不过其内置的OperaMini及NokiaWeb Browser网络浏览器浏览网页轻松便利,Flashlite3.0也可以完美播放在线视频,另用户轻松享受3G网络来的惊喜。

  诺基亚 6700 classic(港行)

  [参考价格] 21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