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联通3G机 飞利浦W186仅售1680元

2009年08月11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飞利浦手机一向以强悍的待机功能而著称,而近期推出的一款直板手机飞利浦w186不仅继承了前辈的待机强项,并且还是一款基于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今日该机在经销商“世纪电器网”的最新报价仅为1680元,行货配件齐全,飞利浦的粉丝们也可以体验一把3G的乐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图为:飞利浦w186手机

  飞利浦w186采用了常见的直板造型,机身配色方面也是以黑色为主,由此可见这是一款更加注重实用性的手机。一枚2.0英寸TFT屏幕也是低端手机的配置,但110×45×14mm的机身三围略显小巧,14mm的机身厚度还算纤薄,不仅可以带给用户较好的手感,同时也便于携带。该机外观整体表现成熟稳重,比较适合男士使用。

图为:飞利浦w186手机

  编辑点评:

  飞利浦w186支持GSM/GPRS/WCDMA/EDGE等多种网络制式,其中对WCDMA的支持也颇受瞩目,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用户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由于定位于实用机型,该机在拍照方面仅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像素不高,但也可以满足一般用户对拍照的要求。

  飞利浦 W186(行货)

  [参考价格] 1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