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反佳能尼康涨价索尼降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8月11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相同价位单反唯一具有除尘功能 尼康D60仅售3350元

  为了在同等价格区间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佳能、索尼、尼康都绞尽脑汁,在功能上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为了对抗索尼的机身防抖功能,佳能率推出了1000D,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尼康则在相机自身除尘上做文章,此功能通常只出现在中端单反相机上。将除尘用在入门级单反中,尼康的企图心可见一斑。目前,中关村市场售价为3350元。

尼康D60

  尼康D60的快门响应极为迅速,使得在捕捉画面时比那些快门时滞较长的相机具有更大的优势。D60集易于使用和功能灵活于一身,尼康的专业技术有助于拍摄出色彩明亮、边缘细节极好的高质量影像。尼康的3D彩色矩阵测光II可确保相机做到平衡的曝光,使照片具有自然的色彩和对比,同时尼康新的数码影像处理概念EXPEED,可产生出更加柔和的色调和更加精确的色彩。

  尼康D60采用了一个1,020万像素高分辨率的影像感应器、闻名全球的能呈现锐利画质的尼克尔镜头以及尼康其他许多先进功能,这些都可进一步提高摄影者的拍摄体验。尼康快速、安静和精确的自动对焦系统,赋予了D60更为强大的功能,可精确捕捉清晰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