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无损+高码率 联想i60加强版仅899

2009年08月1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联想公司前不久推出了i60劲爽加强版,在热销机型i60的基础上提升了其拍照能力和存储卡扩展,使的该机更加超值。笔者日前在网联手机网重庆站获知该机目前售价仅为899元,全新行货,无需担心售后服务,更多详情请见下文。

 


联想i60 正面

  联想i60造型简约时尚,提供了沉稳的黑色、优雅的白色和可爱的粉色供用户选择。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吸引着用户的眼球,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优秀。另外该机的界面可随意支持渐变、大翻转平滑滚动等多种效果,并有振动力回馈,让你的指尖有一种在屏幕上跳动的感觉。

 


联想i60 背面

  该机主打多媒体娱乐功能,内置双芯片架构,独立视频多媒体解码芯片以及独立音频视频处理器,支持包括RMVB在内的视频播放和无损格式音乐的播放。i60特别升级了Novovision2.0 专业影音软件,整合迅雷、CCTV、优酷的大量视频资源,集成浏览、搜索、下载手机同步等功能。在该机背面则是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也很不错。

联想 i60(劲爽加强版)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3.0英寸,240×40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5×55×15(mm),110.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自编铃声;支持MIDI/WAV/AMR/MP3/AAC/AAC+/APE/FLAC等格式
视频播放 RMVB、3GPP(H.263),MPEG4等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A2DP,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16GB
待机时间 125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整体看来,联想i60不但造型精致美观,内置的专业音频和视频播放器效果不错,并且支持高码率视频和无损音乐。而最为难得的是该机售价仅仅不到900元,性价比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