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不只高像素 索尼爱立信C901仅1k5

2009年08月1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推出的拍照手机一向广受好评,这款C901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主打中端拍照手机市场。该机采用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拥有精致的外观和不错的多媒体功能。近日笔者在重庆通讯轩获知该机售价为1500,性价比确实不错。更多相关情况请看下文介绍。

 


索尼爱立信C901正面

  索尼爱立信C901整体造型轻薄小巧,提供黑色、银色及桃红三种色彩可供选择。该机屏幕受机身限制,为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内置方向感应器,可根据手机角度自动旋转屏幕显示方向。该机整体尺寸仅为105×45×13mm,而重量则为107克,便携性非常好。

 


索尼爱立信C901背面

  说起该机主打的拍照功能,机身背面的摄像头达到较高水准的500万像素,支持自动聚焦,并且增加了同类手机缺少的脸部优先识别和微笑快门功能,另外还有影像/视频防抖,防红眼闪光、以及“BestPic”等众多功能。C901同时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不仅兼容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而且还支持蓝牙立体声,还有TrackID 歌曲辨识功能。

索尼爱立信 c901
主屏参数 2.2英寸 240×320像素(QVGA)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不支持
硬件参数 140MB机身内存
铃声配备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可编铃声;支持MP3/AAC格式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编辑点评:相对于其他的拍照手机来说,索尼爱立信C901使用了Xenon闪光灯是一大亮点,在夜景环境下的拍照效果比较不错,让手机夜景拍照不再是鸡肋;另外该机超薄的机身还有镜头盖保护镜头也让用户感到放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