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3G网络手机艾美讯E30仅售2250元

2009年08月1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艾美讯E30是艾美讯在推出的一款支持电信3G网络的智能机型,而且可以接入中国电信3G网络“天翼”网络手机,具备EV-DO数据连接功能。还具备624Mhz高频CPUGPS、Wifi等一些列完整的配置,笔者从香香通讯(13198558888)了解到最新的报价是225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艾美讯E30

艾美讯E30

  艾美讯E30手机采用了3.2英寸高透率TFT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外观设计上采用了WM智能机型常见的直板设计,圆滑的机身设计和强烈的镜面效果让该机在整体视觉效果上非常的不错,机身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照效果还不错。艾美讯E30在系统方面采用的是WindowsMobile 6.1 Professional智能系统,核心硬件则是配备的Marvell PXA310的CPU,频率为624MHz;内存则为128M RAM+256M ROM,还搭配了高品质专业的GPS定位导航芯片,信号还原能力迅速,定位精确、导航便捷,还支持最高32G的存储卡扩展、蓝牙、USB 2.0数据线等完整的功能,功能非常的齐全。

艾美讯E30
网络制式 CDMA2000
屏幕参数 3.2英寸,240×40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22×66×12.9(mm),160g
镜头配置 300万像素,前置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MIDI等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128MB;32GBmicro SD(T-Flash)
待机时间 150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艾美讯E30具有非常强硬的硬件配置,是一款在软件扩展性上非常优秀的产品,整体的性能非常的不错,完全满足日常的要求,价格也只要225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