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与欧洲用户共享海尔“意式时尚”生活

2009年08月11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2009年度欧洲著名的Plus X大奖评选结果在德国科隆展会上揭晓,海尔卡萨帝冰箱再度荣获该项大奖。这是该系列产品第二次蝉联该殊荣,此次获奖的三款冰箱均是彩钢系列的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凭借地地道道的欧洲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受到欧洲创新技术奖评选机构Plus X Award的认可。

  据悉,Plus X大奖只授予能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附加价值的品牌。此外,Plus X奖的标识已成为创新性、高质量、设计独特、操作简便、符合生态特点以及经济性的代名词,荣获此奖是产品也就意味着产品的设计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生活上的享受。重要的是,这款获奖的冰箱在欧洲上市后,在法国高档百货店BHV荣登销量第一名,这又从用户的角度对这获奖冰箱的意式时尚与鼎新设计进行了一次补充说明。

  本次评选是由欧洲创新技术奖评选机构Plus X Award进行的。Plus X Award是欧洲评选工艺技术、体育运动、生活时尚等行业领域创新产品的最大竞赛之一,同时它也是全球范围内保护和提升品牌的最有影响力的赛事。评委们是由来自32个国家144个一流的评审团成员组成,对各项产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选。Plus X Award的评委们选评质量领先的产品并对其厂商进行嘉奖已经有六年的历史了。

  据悉,本次评选吸引了欧洲、北美和亚洲的顶尖厂家同时竞争这一著名的国际奖项。而海尔冰箱再次获得该项大奖,并且成为冰箱类获奖最多的品牌,充分显示了海尔冰箱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对国际领先潮流的把握。其中,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便捷方便的冷冻抽屉设计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誉,与传统的冰箱开门方式不同,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的抽屉式设计不但符合整体家居装修的风格,而且更简捷方便,又提高冰箱底部空间的利用率,极大的方便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物品的取放。另外,这三款获奖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更以时尚的外观、全自动制冰功能满足了欧洲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以时尚的设计与纯粹的欧式风格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外,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还屡屡赢得世界顶级机构与网友的认可。产品在上市时,就率先获得欧洲三大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红点至尊大奖”,此后又获得欧洲Plus X奖与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同时,英国政府还给予最高930元/台的节能补贴;另外,它还是50万欧洲网友心目中的“节能之星”。

  此次再次获得欧洲Plus X奖,充分证明了海尔冰箱25年来进行全球运营后所具备的创新能力,这同时也意味着中国的工业设计水平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另据了解,此次获奖的意式三门冰箱已经7月9日通过电博会进入中国销售。其炫彩的时尚外观与便捷的功能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欧洲人正在享受的生活。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