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体验新鲜升级 与海尔意式冰箱零距离

2009年08月11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是由海尔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工业设计师弗朗西斯科主持设计的,经过欧洲顶级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典雅精致的“艺术品”。其以创新生活设计理念糅合了卓越的新鲜性能,给用户非同一般的技术体验与生活享受。

日前,记者零距离体验了这款时尚的意式三门冰箱。

  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的外观大气时尚,采用了酷钢无痕面板能够很完美地与各种装修风格相契合,和整个家居相融合,没有一点突兀感,也很符合中国消费者追求高雅大方的家居需求。

  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别具匠心地采用了一拉到位的抽屉式设计:将冷冻室设计成抽屉式空间,将原来的大冷冻空间分成两个抽屉,并通过单独开启其中一个抽屉而减少冷量的流失,非常符合节能要求。不仅如此,抽屉式设计实现了一步到位的食品取放过程,缩短了开关门的时间,这种以使用者为中心,从用户角度出发的新设计理念征服了很多消费者,赢得了他们的认可。

  最具特色的莫过于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在冰箱门体上添加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现了视频留言功能。还可以通过USB接口将视频留言导入和导出,大大提升了该款冰箱的时尚度,深获前卫新潮人士追捧。

  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采用的是主流全变频压缩机,代表了全球领先的优秀品质。压缩机在工作状态中可以根据冰箱内、外温度以及储存食品量的变换自动调节转速,无论快慢都有最佳匹配,实现更优秀的保鲜、节能、静音效果。

  同时,卡萨帝意式三门带有的全自动制冰系统,带来品质与品位具备的全新冰爽体验,超大的指冰凉、轻松旋转取冰,可以带给你凉爽的纯净剔透的新鲜生活。最体贴用户的则是卡萨帝意式三门采用了无霜风冷技术,让冷量分布均匀,具有更出众的保鲜效果。无霜技术就免去了手动除霜的烦恼,具有更卓越的冷冻效果的同时让新鲜生活享受格外关怀。

  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内置的用心和细致使人折服,不管是一体通透式的等待设计、可以调节的酒架、可以调节高度的搁物架,还是门体上抽拉式的便捷储物盒、瓶座设计等细节,都是从使用者的第一感受出发,每一个细节都传递这令人着迷的新鲜哲学。

  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自诞生以来获奖很多,先后赢得了著名的工业设计大奖——欧洲“红点至尊大奖”、德国“Plus X大奖”和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2008中国冰箱工业设计大奖”等;还凭借卓越节能效果获得英国政府给予最高930元/台的节能补贴;并且摘取了由国内知名杂志《环球企业家》和德国著名的青蛙设计公司共同评定的“2008中国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的桂冠。

  占地不足0.5平方米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极力地为用户节省空间,尽管占地小,但是意式三门三百多升的容积却不容小觑。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其凭借时尚外观与欧式生活方式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普遍反映其占地小、容积大的特点深受消费者欢迎。据中怡康的数据显示,上市只有1月多的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市场销量第一,并比第二名的销量高出40%。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