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中国也能买到“洋冰箱”

2009年08月11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洋货”在中国人心目中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是随着世界市场的扁平化推进,很多国外品牌,特别是家电、汽车等品牌纷纷在中国安营扎寨,依靠中国人工成本低廉的优势进行“中国化”生产。所以,现在很难在中国市场上买到真正的“洋货”了。

  不过上周,上海的吴小姐却从上海苏宁电器买到了一台产自意大利的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吴小姐认为:地道、纯正的“洋货”才能更显档次,更有面子。

  据了解,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是“欧洲设计,全球同步”上市的一款产品,目前在全球已取得不俗的业绩。在中国,不锈钢外观的意式三门冰箱已经成为销量冠军;在法国,炫彩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被高档百货店BHV进行主推,并荣登销量第一。除了以时尚的设计与纯粹的欧式风格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外,海尔意式三门冰箱还屡屡赢得世界顶级机构与网友的认可。产品在上市时,就率先获得欧洲三大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红点至尊大奖”,此后又获得德国Plus X奖与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同时,英国政府还给予最高930元/台的节能补贴;另外,它还是50万欧洲网友心目中的“节能之星”。

  记者在卖场看到,这款产自意大利的冰箱创造性地把欧洲消费者钟情的抽屉式设计移植到了冰箱上。同时,还融合了欧洲大量的时尚元素。譬如,将建筑的色彩与欧洲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完美结合,使这款冰箱外观时尚、操作便捷。此外,严肃的随意和认真的灵动的设计理念,将欧式简约与东方唯美完美融合,让这款冰箱时尚流畅而又细腻优雅,尽情展现了典雅高贵的气质。这种准确把握时尚与科技创新的能力,得益于海尔冰箱始终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全球运作不懈实践。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