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技MK700无线键鼠套装隆重面市

2009年08月11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采用Incurve Key“枕头”设计的按键,与恰如其分的软垫掌托相互辉映,彻底诠释了何为“舒适”的键盘布局,让您的生活充满着惬意和舒适;2.4GHZ的无线传输技术配以令人称奇的超快滚轮,强悍的性能又让您的生活被不羁和自由主宰;这是一场舒适和效率分庭抗礼的现代风雅颂……

2009年8月10日,中国北京— 世界领先的、起源于瑞士的个人外设制造商罗技公司(瑞士证交所:LOGN)(纳斯达克:LOGI)日前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一款旨在倡导舒适•效率生活理念的笔记本电脑无线键鼠套装——MK700。

这款套装的键盘首次采用了罗技Incurve Key“枕头”设计的按键,新型独特的薄型内弯键设计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加上符合手型的软垫手托等设计细节,在在都令用户感受“舒适”魅力。与此同时,这款套装也沿袭了罗技在无线产品上的强大优势,采用2.4GHZ无线传输技术,强大的连接和无线自由功能可让用户尽享其中的便利;无法抵挡的超快滚动技术,让消费者在使用Excel表格或者超长文件、网页的时候可以一冲到底;清晰的液晶显示屏主控板,让您随心所欲地操控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这就是罗技无线键鼠套装MK700,舒适度与效率的完美结合,也必将给广大时尚数码用户带来非凡的数字生活体验。

作为键鼠领域的领军企业,罗技始终关注不同用户群体多样化需求,并充分洞悉市场发展方向,旨在带给用户不同凡响的舒适体验之旅。罗技公司相关领导表示:“近年来,罗技尤其关注消费者对外设产品舒适度和工作效率的需求,这款MK700无限键鼠套装在舒适度上更进了一步,但是同样性能强悍,也重新诠释了随心所欲地电脑操控。”

罗技MK700无线键鼠套装隆重面市

舒适 我独有

作为源自瑞士的个人外设领导品牌,罗技键鼠产品在使用的舒适性上无与伦比,其众多产品被消费者奉为经典,大加追捧,而罗技无线键鼠套装MK700也集中体现了这一点,其中最关键的在于MK700采用了罗技独有的Incurve Key按键设计。这种设计风格类似于“枕头”,在细节上,针对每个按键都增加了凹度,从而方便了按键定位,这种薄型内弯的形状更容易迎合人类的手指,从而达到理想的支撑点,在提升用户舒适感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其工作效率。

贴心的是,在其键盘的下部还有一个符合手型的软垫手托与其相互辉映,符合手形的细微凹痕设计为双手提供了恰如其分的支撑。这些设计细节都为用户创造了绝无仅有的舒适体验之旅。

效率 我更行

作为源自瑞士的个人外设领导品牌,罗技对品质的追求就象瑞士钟表那样精益求精、始终如一,罗技出品即是品质卓越的保证,这一点已被无数忠实用户所证实,在键盘鼠标领域,罗技产品更是拥有无数拥趸。而卓越产品所带来的超人效率更是一种必然,罗技无线键鼠套装MK700在这方面更是强大,它在桌面上的优越性能令人叹为观止。它采用的2.4GHZ的无线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远距离无线控制,距PC的有效操控距离最远可达10 米,移动掌控由此实现收发自如。同时,它的抗干扰能力也令人叹为观止,几乎没有延迟和中断现象,从而给了用户完美的无线使用体验。

套装中的鼠标在性能上也是令人称奇,可谓商务、个人使用的高端无线激光鼠标。得益于罗技独有的超快滚动技术,用户在使用Excel表格或者超长文件、网页的时候可以尽情地疾速滚动,不必再烦恼何时才能到达自己想要的“彼岸”,当然你也可以随时切换到精准滚动(分段滚动)模式,这时你可以仔细地浏览清单、投影片或者照片等文件,可谓一举两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无线键鼠套装提供了3年罗技最长寿的电池使用时间,有效减少了因频繁更换电池而带来的麻烦,可谓贴心之举。

定价和上市情况

罗技无线键鼠套装MK700自8月中旬开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99元。用户能够在罗技的各大专卖店和IT经销商处购得这款心怡套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