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onicWALL 2009渠道大会在九寨沟召开

2009年08月11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日前,领先的网络安全基础设备供应商SonicWALL (NASDAQ: SNWL)宣布其2009年渠道大会于8月9日至11日在风光旖旎的九寨沟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优秀渠道合作伙伴、技术顾问、市场分析专家其聚一堂,共话网络安全市场的共赢策略。

  目前,由于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网络安全市场呈现飞快发展的势头。根据CCID研究数据显示,随着扩大内需政策的出台,中国依然成为拉动网络安全设备市场的重要动力,到2011年中国的网络安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至109.35亿元。

  会上,SonicWALL与到会的合作伙伴分享SonicWALL公司的最新动态、最新行业应用案例和2009年最新业务方向。

  SonicWALL亚太区副总裁Richard Ting提到:“SonicWALL非常重视亚太市场,尤其是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中国市场。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SonicWALL依然坚持研发的投入,在中国上海的研发中心团队在不断的扩大,并承担更多重要的产品研发项目。对于中国的产品销售和市场开拓,SonicWALL也格外关注,7月份我们正式宣布王晨杰为中国区总经理,管理和领导中国的销售市场团队,我坚信他会为SonicWALL中国带来新的气息,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SonicWALL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表示:“非常兴奋能看到这么多的合作伙伴参与渠道大会,我们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渠道大会,进一步加深与合作伙伴的相互了解以增进合作,共同提高开拓市场、为用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的能力,进而实现共赢。”对于渠道政策和规划方面,他强调两点“第一,我们会加大现有合作伙伴的培养工作,给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技术,销售和市场活动上的支持,希望合作伙伴跟SonicWALL共同成长。第二,我们要加大合作伙伴的招募力度,在有潜力的细分行业和现在的空白地域大力发展合作伙伴,从而扩大SonicWALL的渠道覆盖面。”  

  本次SonicWALL2009渠道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成功落幕,通过建立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有力的拉近了SonicWALL与其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双方对未来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发展的信心以及携手发展的动力。在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为SonicWALL与渠道商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