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简化“家电下乡”补贴兑付办法

2009年08月11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11日电(记者姚湜)记者从吉林省商务厅了解到,日前该省调整了“家电下乡”产品财政补贴资金的兑付办法,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无需再交付全款,可以直接以扣除财政补贴资金后的价格将产品带回家。


  该省日前出台的《关于做好“家电下乡”产品财政补贴资金兑付工作的通知》规定,简化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财政补贴资金的兑付手续,在全省实行由“家电下乡”产品经销网点直接发放财政补贴资金。

  据悉,即日起吉林省凡农民新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只需携带所在家庭户口簿和购买人身份证,直接到所在市(州)、县(市)商务、财政部门指定的“家电下乡”产品经销网点处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并在经销网点直接领取财政补贴资金。也就是说,吉林省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不用再交付产品全部价款,而是交付所购买产品价格扣除财政补贴资金后的差价款。

  另外,吉林省还规定,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农民如果没能在购买时直接享受财政补贴资金政策,可向当地商务、财政部门进行举报。对农民举报问题属实的“家电下乡”产品经销网点,商务、财政部门将责成其改正;对拒不改正的,商务、财政部门有权取消其“家电下乡”产品经销的资格。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