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急着出手!抢先爆料下半年主力新机

2009年08月11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下半年高端机频发 诺基亚还是秘密

    从来没有人去深究一年全球究竟会有多少手机问世,无论是推广的原因还是制造商自身的因素,作为普通的手机消费者,所了解的产品总归有限。当你要真正购买手机时,堆砌而至的手机又会令人无从选择。

    高端手机永远是大家追求的方向,手机之所以在遭遇经济困境的时候同样销售火热正是因为它有着存在的必要性、产品的可选性、以及各阶层人都能接受的价格区间。

    近一年多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明显愈发激烈,产品的价格定位更准,虚高的定价也会迅速缩水,这也就从侧面激发了消费者更多的购买欲。9月10月将是新品上市黄金时段,拖拉的索尼爱立信,一直埋头苦干的MOTO,现在也快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而这其中,只有诺基亚的下一步还是个秘密。

    诺基亚继N97之前后究竟还有那些可能呢?N系列的型号已经排到了尽头,难道面临的就是转型?小道消息表示诺基亚会在年底推出第二款800万像素手机,型号为N88,而N97的接班人将是N98,如果继续下去似乎就到头了。

    今年7月诺基亚连续推出两个全新的系列,就像索尼爱立信推出不同色彩的标识一样,这或许就是老树长新枝寻求出路的一种表现。不管怎样,面对下边我们要说道的这些产品,诺基亚想要生存,也该拿出有足够实力的产品才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