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价]谁在跌跌给谁? 近期最热门6款降价本本

2009年08月12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降300元:七喜KH425   2899元

  3K以下机型卖得可谓是风生水起,异常火爆。七喜作为国产品牌,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这款KH425现在仅需2899元,而且采用了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相对于KH420来说有了较大的提升,性能更加强劲。时尚的外观设计,更适合年轻人使用。这款七喜KH425在配置方面同其他品牌3K5左右机型相当,然而却仅售2899元,绝对是入门的首选机型。这款机型还配置了DVD刻录光驱,方便您收录各种影音资料。现在购买还送您原装包和鼠标,比较不错。

谁在跌跌给谁? 近期降价笔记本一览

七喜KH425

  外观方面,七喜KH425采用了时尚细纹磨砂工艺,深棕色上盖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配合整体的圆润线条设计,给人一种含蓄的时尚感。内饰方面,采用黑色磨砂设计,沉稳中蕴含着品味。

谁在跌跌给谁? 近期降价笔记本一览

七喜KH425

  配置方面:Intel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主频2.0GHz,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整机重量约2.2公斤。

谁在跌跌给谁? 近期降价笔记本一览
七喜KH425 
谁在跌跌给谁? 近期降价笔记本一览

七喜KH425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四合一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谁在跌跌给谁? 近期降价笔记本一览

七喜KH425

  这款七喜KH425定位的是入门级别用户,拥有的外观设计理念,彰显时尚气息。现在售价降至2899元,更符合入门用户的需要,如果你准备购置入门级笔记本,七喜KH425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