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阴极背光灯 索尼46WE5液晶电视图赏

2009年08月1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接口、散热特写

  接口和散热已经是索尼BRAVIA液晶电视相当成熟的一部分设计,已经基本不会缩水问题,那么这款46WE5的接口也就毫无疑问是很齐全的了,下面来看一下其分布情况。


46WE5全部接口一览


主接口区特写


散热部分特写


机器铭牌特写

  前面已经提到,这是目前首款采用HCFL热阴极背光灯管的液晶电视,也是索尼独创的技术产品。现在普通液晶电视大多采用CCFL冷阴极背光源,而HCFL热阴极灯管则主要应用在家用照明领域。两者虽然发光原理类似,应用上却有很大不同。CCFL亮度低,发光效率低,但管径只有2到4mm,便于作为超薄液晶显示器的背光使用。HCFL的亮度高,发光效率高,但是通常直径在15到20mm左右,只适合用作民用照明,很难应用在显示器背光中。索尼此次采用了双螺旋灯丝等技术,造出了4mm直径的超细HCFL热阴极灯管,并首次用在了液晶电视背光上,大大提高了背光能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