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不买后悔 超皮实的6款超值笔记本推荐

2009年08月12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年保修戴尔超值本

  戴尔超主流笔记本电脑Latitude D630(酷睿2 T8100处理器)售价近日有所下降,北京报价跌破5500关口,今天的成交价为5300元。戴尔D630笔记本电脑是一款功能比较全面的机型,不但支持光驱互换、扩展坞,还支持3G无线网络。戴尔 Latitude D630是戴尔之前最强势的商务机型,退市后依然有不少消费者追捧。据了解,戴尔D630已经停产,可以说这是最后一批货了。

DELL-D630

DELL Latitude D630

  戴尔D630笔记本电脑是戴尔中高端便携商务机型,北京中关村现货售价较戴尔官方售价低3000元左右,中关村现售的戴尔D630具有3年上门服务、1年全面保护的售后保障,并且D630品质优秀性价比极高。在综合各个方面后,消费者很难不被D630所吸引。

DELL-D630

DELL Latitude D630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8100处理器,主频2.1GHz,Intel PM965芯片组,1024MB DDR2内存,12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nVIDIA Quadro NVS 135M-256MB独立显卡,14.1英寸款宽屏,无线网络模块,预装DOS操作系统,整机重量约2.2公斤。

DELL-D630

DELL Latitude D630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PCMCIA插槽,1个串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D630配备的串口,是不少行业用户与生产设备连接的重要端口,看来行业用户对D630的需求不小。

推荐产品DELL Latitude D630
参考价格5300元

  相关新闻:
  12日行情:惠普14寸双核笔记本惊爆3399 戴尔新本仅3649
  [降价]谁在跌跌给谁? 近期最热门6款降价本本
  电池又出事了 ThinkPad发出官方召回令
  视频:T400s暴力测试“山坡跌落加暴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