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不买后悔 超皮实的6款超值笔记本推荐

2009年08月12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年保修联想超值本

  联想又一款14英寸16:9家庭娱乐新本点燃了暑促价格战的战火。日前,联想 IdeaPad Y450A-TSI售价已经下滑到5500元,购买还加50元送笔记本包与鼠标的套装,原价199元。


联想 IdeaPad Y450A-TSI

  Y450A整机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皮质上盖触感十足,彰显时尚气息。掌托部分采用了钢琴漆,让人一见倾心。14英寸LED背光液晶宽屏的应用,显示效果更加柔和。


联想 IdeaPad Y450A-TSI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6500处理器,Intel PM45芯片组,2GB DDR2内存,320GB硬盘,14英寸LED背光液晶宽屏,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内置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IdeaPad Y450A-TSI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e-SATA)、1个IEEE 1394端口、1个HDMI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6合1读卡器(MS, MS Pro, SD/MMC, MMC plus, XD)、网卡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输出等。

  联想这款IdeaPad Y450A-TSI新品拥有较高的性价比,采用全新时尚外观设计,很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配置了高性能的GT130M独立显卡,游戏性能较为强劲,值得购买。

推荐产品联想 IdeaPad Y450A-TSI
参考价格5500元

  相关新闻:
  12日行情:惠普14寸双核笔记本惊爆3399 戴尔新本仅3649
  [降价]谁在跌跌给谁? 近期最热门6款降价本本
  电池又出事了 ThinkPad发出官方召回令
  视频:T400s暴力测试“山坡跌落加暴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