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VDO旗舰之争 三星i329对决多普达S900C

2009年08月1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核心平台篇

  接着来看看这两款WM手机采用的核心平台。先让我们来看看三星i329,这款手机在昨天的评测中,我们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三星i329采用的是三星电子自主生产的65纳米的S3C6410平台,搭载了型号为ARM1176的处理器,核心频率达到了800MHz,并且该平台结合先进的多媒体处理硬件,降低了成本价格,并由于低额定功耗,使其成为了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套平台系统。


800MHz飞速体验3G 三星i329首发评测一

图为:三星i329的平台解析

  而转而看看多普达S900C,多普达S900C搭载的平台是高通公司推出的MSM7501A平台,此平台是高通MSM7500系列的一员,高通创造性得将ARM11处理芯片以及ARM9 modem处理器集成在了这个平台上,给了手机性能上的飞跃。

EVDO旗舰之争 三星i329对决多普达S900C

图为:多普达S900C的平台解析

  不能单说三星的平台好还是高通的平台好,但是单就这两款手机而言,处理器上的主频差异使我们看得到的真实数据。i329的800MHz处理器采用了65纳米处理技术,工艺上已经非常成熟,而相比S900C的528MHz的处理器,在主频上就高出了一半还多,而高主频带给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的性能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