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佳冰箱噪音很大 称是功率大声音也大

2009年08月1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天天商报

  7月5日,我在市区辕门社区附近一家电销售点参加了电器“以旧换新”活动,换了一台康佳冰箱。工作人员承诺会直接将货送来我家。第二天,我拆开送来的箱子后,发现里面有一张带有折痕的社区广告纸,装有说明书的白色透明袋也被人打开过,我怀疑他们是把样机送到我家来了。

我立刻向活动商家反映了情况,诸暨的经销商在确定这台冰箱是样机后,也答应会尽快换新的冰箱给我,但实际上我一直没有收到新冰箱。该经销单位绍兴办事处提出补贴我150元,让我收下这台样机,但被我拒绝了。在我的多次催促下,7月23日下午我终于收到新冰箱。绍兴办事处的负责人还保证不管冰箱出现什么问题他们都可以上门修理。

  让我意外的是,这台新冰箱刚一开机就发出类似知了的叫声,很刺耳,听着特别难受。绍兴办事处帮我联系了维修师傅,7月31日维修人员在检测后说,冰箱并没有任何问题,康佳的新款冰箱都是有声音的,并说,这款冰箱功率大,声音自然也大,这是正常现象。

  可我始终觉得这台冰箱发出的声音已超过正常范围,而且买个新冰箱遇到这么多问题,我对康佳的品牌失去了信任,希望能退货。

  接到陈女士反映的情况后,汤妹联系了该经销单位绍兴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王先生。他解释称,按照活动规定,如果顾客换购的冰箱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只能换不能退。而且根据售后服务处所检测的结果来看,这台冰箱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因此陈女士的退货要求他们不能接受。

  对于陈女士指出冰箱噪音大,王先生解释说,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冰箱技术指标不一样,压缩机的大小决定了冰箱在运行时产生的声音大小,从技术指标上看,陈女士的这台冰箱声音在规定范围之内,并不超标。

  在协调下,王先生表示,办事处愿意出面和经销商进行沟通,由经销商出面争取为陈女士更换一台相同型号的新冰箱。不过,假如新换冰箱发出的声音和上一台相近,那么就说明冰箱性能正常,不可能再为陈女士换机。

  对于这样的处理意见,陈女士表示接受。不过她也提出,希望换来的新冰箱不会再有类似扰人的声音,如果冰箱还是和上一台一样有很大的噪音,她会请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质量检测,来确定冰箱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