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17寸大屏全能笔记本三星R720全面评测

2009年08月1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对于R720这样一款体积硕大的笔记本而言,包括散热和接口布局,都不会太过局促。设计师更多的针对用户的实际使用状况进行了一些优化,如将散热孔设计于后端,热量大的模块尽量布局在边缘部分等。


散热孔设计于背部


底部布局(银色圆环者为低音炮)

    R720背部提供了两个可拆卸窗口,包括内存窗口和硬盘窗口。其中内存采用背对背设计方式,即可避免温度累积,又不会影响内存性能。硬盘被设计于腕托之下,采用金属罩方式固定,

  

内部布局

    另外还有三点值得提及,包括R720的串口光驱、电池电量显示功能及大面积波浪形防滑垫,R720光驱为SATA接口,其优势是支持热插拔,并且与硬盘兼容性良好。用户只需要拧开一颗螺钉即可抽出光驱,这意味着用户可组建双硬盘系统,当然这需要三星提供相关托架,但我们未在随机包装中找到该托架。


SATA接口光驱,一颗螺丝固定


查看电池电量

    电池电量显示功能一直是三星引以为傲的技术,用户只需摁电量显示即可大抵知道电量状态,不过对于R720而言,这种机会恐怕不会多。


波纹状防滑垫

    R720身躯硕大,对稳定性要求较高,设计师为此设计了四个波浪形防滑垫,大大提高了稳定性,而且这种大面积波浪防滑垫更不容易脱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