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17寸大屏全能笔记本三星R720全面评测

2009年08月1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市场逐渐向两极分化中,超便携本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原因是台式机仍然为高性能PC的主角,不过相信随着移动技术的进步,还有用户需求的升级变迁,移动高性能平台也会成为许多用户的选择。而一部分高端用户已在消费高端移动平台,实际上厂商对此看得非常清楚,这也是为什么相关产品逐渐丰富的原因。

    R720是一款中高端价位大屏笔记本,其基于R700系列磨具,主要在成本控制、配件搭配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诸如这款R720 FS03目前售价约为9000左右,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而其性能相当主流,可以完成高端办公,还有大型3D游戏任务,并且相对台式机而言,其拥有非常不错的移动性。

    R720外观几乎延续了R700风格,包括钢琴烤漆外观,还有经典的键盘设计。其中钢琴烤漆质感上佳,但耐用性一般。键盘设计则颇为经典,无论外观,还是实用性,都十分不错。

    R720对触摸板进行了美化设计,设计了背光灯,十分好看,相信会得年轻用户欢迎。接口方面,三星R720接口数量丰富,并且布局十分合理,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应用。

    综合而言,R720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9000元左右售价,十分主流的性能,可以满足高端办公,还有主流游戏等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