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国产三防笔记本面世 采用龙芯2F处理器

2009年08月12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近日,国产IT厂商TAINEL(岱诺)推出一款采用龙芯处理器的工业用三防笔记本电脑,型号为M104,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了防水、防尘、防烟雾、抗震、防摔等强悍功能,是一款面向特殊行业的三防平板电脑。

  据悉,这款岱诺M104的屏幕为10.4英寸大小,采用的是龙芯2F处理器,拥有900MHz主频。不过内存和硬盘就显得有点小气了,仅为8GB SSD硬盘和512MB内存。岱诺M104采用银河麒麟KYLIN操作系统,标配10000mAH锂电池。


岱诺M104

  与岱诺M104同期发布的还有一款MID产品,采用的是Intel eMenlow 1.1GHz处理器,搭配1GB DDR2内存、32G SSD硬盘和Windows XP系统。其它方面采用5英寸1024x600分辨率屏幕,支持WIFI、3G、蓝牙、GPS等丰富功能。


岱诺MID

  岱诺的这两款新品价格和上市时间均未透露。

  编辑点评:但凡有龙芯的相关消息相信都备受国民的关注,但是近日来笔记本领域似乎很少听到有龙芯的消息,让人失望。现在TAINEL(岱诺)推出一款采用龙芯处理器的三防平板电脑,无疑是让人相当兴奋的。只是,岱诺M104如此低的配置能够做些什么工作呢?

  关于岱诺:TAINEL岱诺(TaiNel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电脑方案设计、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7年2月成立于张江高科技术园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