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影院组合 震撼搭配不同凡响

2009年08月12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在家里看电影,不仅可以避免排队买票、候场的麻烦,而且观看的状态更轻松、随意。但是如何得到电影院的大荧幕效果和震撼环绕声呢?为了得到原汁原味的影院效果,电影发烧友小林通过向朋友请教并上网搜集资料,终于为自己找到了中意的家庭影院组合:飞利浦42PFL9509与HSB4383,这对组合带来的大荧幕冲击和震撼音效让小林在家也找到了电影院的视听氛围。

  首先,42PFL9509采用流光溢彩+技术,营造出电影院般的大荧幕。电视两侧的LED光源能够根据屏幕内容的变化变幻绚丽多姿的色彩,将画面色彩延伸到屏幕之外,形成更为宽广的视觉欣赏范围。9509更是采用了全新的分离式控制系统,将机身两侧光升级为四通道,光彩变化更为绚烂多彩,影院氛围逼真再现。其次,与之搭配的飞利浦HSB4383同样不同凡响,它没有笨重的音箱和繁琐的连线,多种摆放方式可以任意选择,特别是采用了杜比虚拟扬声器技术营造出震撼的环绕音效,打造出影院般的视听氛围。

  此外,42PFL9509与 HSB4383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外形风格简约时尚,而且性价比很高,对于在家中看电影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堪称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