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盘点将退市的超值相机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8月12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中国有句古话江山更待才人出,在现在数码相机市场也是这样的。当大家还没有完全看完所有相机型号就又有新产品出来了。在每次即将退市的相机产品中,有不少价性比非常高的型号。笔者就帮朋友推荐在即将退市的相机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佳能外形刚毅DC  IXUS 90 IS价位为1970元

  佳能IXUS 90 IS刚刚推出时,定义为高端相机。也是当年少有的几个像素在一千万以上的相机。目前面临即将退市的情况,价格已经调整到1970元。

    IXUS 90 IS采用了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度范围是80-1600,具有3倍光学防抖镜头,可在光照条件很低的情况下自动对焦,同时它还有动作检测技术、可进行脸部选择和追踪的人脸检测技术、以及脸部检测白平衡,让IXUS 90 IS可拍摄出精确、自然的人物图像。

    IXUS 90 IS采用了3英寸PureColor LCD II屏幕,提供了比较宽的可视角度、高对比度的易操作显示屏和防眩表面。IXUS 90 IS有19种场景模式,例如最新的日落模式等。同时IXUS 90 IS也可录制VGA 30fps的视频内容,并提供了长时间拍摄模式(Long Play)和间隔拍照模式(Time-lapse movie mode)。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