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仅手掌大小 测3180元超迷你低功耗整机

2009年08月12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超小机身设计

·超小机身设计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细分,电脑产品的功能也更加具体化。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让上网本火了一把,而它的出现也给台式机市场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由于整机市场不断萎缩,许多品牌机厂商都改变了自己的发展策略,于是像一体机、HTPC这样产品逐渐出现在市场当中。

  我们本次所评测的产品名为——Fit PC2,这款机器拥有非常小巧的机身,并且内部采用了Atom Z530处理器,用户可以把它摆在卧室或者客厅之中当作一部视频播放设备。


仅手掌大小 测3180元超迷你低功耗整机

Fit PC2评测

  从这款机器的命名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它是Fit PC的第二代产品。和前作相比,Fit PC2的接口更加齐全功能更加丰富。这款机器拿在手上非常轻巧,如果不是被提前告知,可能大家很难相信这是一款完整的计算机产品。

仅手掌大小 测3180元超迷你低功耗整机

整体外观

仅手掌大小 测3180元超迷你低功耗整机

机身前侧接口

  Fit PC2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整体感觉十分坚固,并且墨黑色的设计也很容易和其它家用电器的风格相配合。我们看到这款机器机身前侧配置了电源开关、读卡器接口、MINI USB接口和红外接收器。当把这款机器放在客厅中使用时,用户可以通过专用的遥控器配合红外接收器来控制操作系统。不过,这款机器没有标配遥控器,用户需要自行购买。

仅手掌大小 测3180元超迷你低功耗整机

机身背部接口

  Fit PC2虽然体积很小,但是接口还是比较齐全的。我们看到在这款机器的机身背部配置了一个网线接口,4个USB接口、一对音频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HDMI接口的上方却标识“DVI”字样。就这个问题,Fit PC2相关负责任解释为:“这个原生是DVI-D输出的,但因为DVI的接口太大,就直接做成了HDMI的借口,所以配件里面加了一个HDMI转DVI的线”,另外,此HDMI接口也不支持音频传输。

仅手掌大小 测3180元超迷你低功耗整机

全套组件重量

  通过称重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整机+适配器+转接线的重量为0.687kg,由于这款机器机身小巧,所以重量也很轻,就算用户把它随身携带也不会成为负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