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地震影响LCD玻璃基板供货

2009年08月12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报道,美国康宁公司近日表示,因日本东京及周边地区发生了6.5级地震,他们已关闭了一家在日本负责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生产的工厂,该工厂的关闭也对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的供应产生了影响。

  这家工厂位于日本静冈,康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受到地震的影响,静冈工厂现在非常的混乱,此次停工将使其第三季的LCD玻璃基板出货较上季减少5-10%,第三季度的收入也会降低6500万美元。

  虽然没有职工在地震中受伤,但康宁首席财务官James Flaws指出:“静冈工厂的玻璃基板制造业务已经暂停,而且这次停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Flaws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怎样更好的满足市场的玻璃基板需求,并尝试重启全球其它地区工厂的玻璃熔化器,他们第三季度的玻璃基板产量会低于先前的预计,不过还不会对第四季度产生影响。

  不过康宁在日本其它地区还有玻璃基板制造工厂,其中包括了和三星合资的工厂,这些工厂并未受到影响。

  康宁股价周二在纽约市场收低2.3%报16.01美元,盘中最高曾下跌3.5%。

日本地震影响LCD玻璃基板供货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