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分=1元 国美积分红利大派送

2009年08月12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福州晚报

  即日起至8月31日,国美会员积分1分当1元花。日前,国美针对会员群体精心组织了一场积分红利大派送,一方面是消化国美会员手中积分,享受国美会员特权,另一方面是为后期推行新会员制度做准备。

  1分=1元 积分红利疯狂派送

  日前,笔者从福州国美会员管理处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福州国美将对福州近**万名的国美会员开展积分红利大派送活动。

国美会员携带会员卡至国美各大门店购买家电,可使用卡中积分直接兑换现金,兑换比例为1分=1元,最高可抵现1000元,但不超过商品最低成交价的5%。

  除会员积分红利派送外,国美更推出多款会员商品供国美会员选购。这些会员商品只针对国美会员出售,且这些商品的销售价格也都低于市场零售价。如惠普笔记本电脑一款,国美提供给会员的价格将比市场零售价低近百元。

  福州国美会员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以往国美推出的会员活动都能得到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并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国美会员活动让利更加明显,也必将受到广大国美会员的进一步关注。

  强化会员营销 提升会员服务水平

  长期以来,国美通过各类会员独享活动,与广大消费者建立起更加直接、有效的联系,让消费者了解、信赖国美,提升消费者对国美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并最终产生终端的销售行为。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会员营销是国美营销活动中的重中之重。国美会员不仅是国美销售终端的稳固性群体,更是国美发展的“智囊团”。通过会员们对国美的反馈,国美获取了多项对自身发展有利的建议和规划,内容涵盖营销、产品经营、VI系统等各个领域,其中不乏很多建设性和可执行性的建议。

  另悉,通过各项会员活动,有80%以上的会员会出现2次购买,甚至多次购买。基于此,国美在日常营销中更积极主动的去考虑如何为大量的会员提供更多、更好、更能实现销售的全面服务。笔者获悉,在今后的营销活动中,国美将为国美会员量身特制丰富多彩的特惠活动,与广大会员们共创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