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鲜活境界 三星冰箱BCD-270MLTF首测

2009年08月12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一直以来,双开门冰箱都在国内冰箱市场占有很大的比例,不过从09年开始,三开门冰箱的优势不断被广大消费者所重视,超高的性价比和实用的功能,笼络了很多消费者的芳心。

    而一向以优良的做工和先进的技术所著称的三星自然不会甘愿落于人后,在今年力推精品高端三门冰箱“天然保鲜室”系列,以先进的保鲜理念和创新的农药降解技术,在食物的保鲜和安全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表现。

鲜活境界 三星冰箱BCD-270MLTF首测

    三星此次重拳出击推出天然保鲜室系列冰箱—BCD-270MLTF,除了以国画顶级大师的力作作为箱体图案外,还配有超大的汉字液晶触摸式显示屏;此外,这款冰箱采用了全新的综合多种抗菌技术,确保冰箱持久保鲜;另外,运用光合作用创造出的光合保鲜室,有效的延长冰箱的保鲜时间。

三星 BCD-270MLTF
总容积 270L
冷藏室容积 152L
冷冻室容积 68L
变温容积 50L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显示屏 LCD显示屏
保鲜室 光合保鲜
外形尺寸 635*1856*654mm
产品重量 83KG

    那么,这款在外观和保鲜功能上均有创新的三星BCD-270MLTF到底在耗电量、噪音等其他方面的表现如何呢?一起来关注此次万维家电网对于这款冰箱的详细评测,相信一定有您想要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