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性价比大屏拍照手机 LG KP500冰点价

2009年08月1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LGKP500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并且拥有时尚外形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用户关注。目前其欧版机在商家“魔方通讯”的最新报价仅为999元,并配有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可以说相当实惠。

图为:LG KP500手机

图为:LG KP500手机

  KP500延续了LG惯用的大屏直板造型设计,正面除了镜面大屏就是几枚按键,看上去非常简洁,而且其机身厚度仅有11.9mm非常纤薄,对于女性用户而言完全可以接受。主打拍照功能的它,配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成像效果还算不错。

图为:LG KP500手机

  编辑点评:

  LGKP500除了拍照功能之外,还具备智能加速度感应游戏、两种不同功能的智能化桌面组件、旋转时自动翻转显示等特点。外形与KC910非常相似的它,相比之下尽管拍照实力不如KC910,但是性价比还是相当诱人的。

  LG KP500(欧版)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