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锁免破解 苹果iPhone 3GS澳版新低价

2009年08月1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2日,32G澳洲无锁版苹果iPhone3GS在商家“盛旗数码”再度降价。其最新报价为6399元,相比十天前价格下调了300元左右,配件有数据线、充电器、耳机。澳版iPhone由于可以免破解,用户可直接插入SIM卡激活便可使用相当便利。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苹果iPhone3GS外观与前两代iPhone相差不大,纤薄的机身以及大屏无键盘设计看上去极具有时尚感。iPhone3GS最大的提升之处就是运行速度以及下行速度更快,并且CPU主频以及内存容量也有提升。此外,它还内置罗盘,采用全新图像处理器。拍照方面,不仅将摄像头像素提升到300万像素,还新增了触控对焦、自动对焦等功能。其可玩性大大提高。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苹果iPhone3GS仍然是3.5英寸的大屏,画质效果可圈可点,多点式触摸技术仍然是一大亮点。基于开放性软件平台的它,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另外,其屏幕抗指纹污染得到了改善也相当不错。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联系下该商家。

  苹果iPhone 3GS(32G澳洲无锁版)

  [参考价格] 6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