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行货带WIFI 琦基名爵U68今日到货

2009年08月1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摩托罗拉A3100、诺基亚5530XM两款支持WAPI功能的行货手机上市之后,琦基旗下一款WM系统智能手机U68今日也已经到货开卖了,该机同样是一款支持WIFI高速联网的智能手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上市价格为1598元,价格厚道性价比也很高,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琦基U68手机

  琦基U68是一款搭载了Windowmobile6.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外形方面也采用了标准的PPC造型,机身正面被一块3.2英寸大屏所占据,400×24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并且支持触摸操作。手机内置重力感应器,可以自动调节屏幕显示方向。105×56×12.9mm的机身三围比较纤薄,相信能够带给用户不错的手感。

图为:琦基U68手机

  编辑点评:

  基于Windowmobile6.1操作系统,强大的可扩展性自然成为了琦基U68的拿手好戏,拥有众多第三方软件可供安装,可玩性很强。硬件方面,该机内置了MarvellMonahansPXA310 (624MHz)处理器,配合256MBROM+128MBRAM,手机整体运行相当流畅,而常规的蓝牙及GPS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该机刚刚上市,但价格却不足1600元,成为目前手机市场中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智能新机。


  琦基 U86(行货)

  [参考价格] 15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