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在降210元 诺基亚N97再爆新低价

2009年08月1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2日,诺基亚N系列新机皇N97(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顺达电讯”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358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此外,该机相比8月7日3790元的价格有着210元下调幅度,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并没有过去机皇那样硕大的机身,其机身标准的三围尺寸为117.2×55.3×15.9mm,包括摄像头的厚度为18.25mm,机身重量150克。于由于长度的增加,N97看起来并不显得胖乎乎,其独特的滑动机制可以让这这款手机在打开QWERTY键盘的时候感觉不到颤动,相当的稳定。此外。该机一块3.5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无论用户在网上冲浪或者观看视屏时都有着全新的体验。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OSS60V5版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让用户通过下载软件来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500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中规中矩。除此之外,诺基亚N97还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比较实用。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