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场软破解 光触控板黑莓8520到货京城

2009年08月1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2日,半个月以前正式发布的黑莓8520,第一时间到货中关村。目前在科贸中心京港手机网的报价为4600元,全套三码合一,并且为客户现场软破解,比较放心。

图为:黑莓8520手机

  从外观上看,黑莓8520比较圆润,机身侧边和按键采用橡胶材质,给人比较低调的第一印象。与之前的一些机型最大的变化,就是8520在设计上改变了黑莓以往的轨迹球设计,将导航功能键部分设计为触控模式,这样的改变不知道会带给使用者怎么样的不同感受,稍后经过我们的试用,会在之后评测文章中替您体验。

图为:黑莓8520手机

图为:黑莓8520手机

  黑莓8520配备了传统的Qwerty标准全键盘,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继承了黑莓不注重拍照功能的特点。而320×2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WiFi、GSM/EDGE网络等功能配置也都是比较实用的。目前的到货价格接近5000元,与其功能配置来说还是比较高,喜欢的同学建议还是冷静一下。

  黑莓8520手机(水货)

  [参考价格] 4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