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心机到货 诺基亚5802仅售2280元

2009年08月12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关注过手机的人都应该了解,手机巨头诺基亚终于在今年推出了塞班S60系统的第一款全触屏手机——NOKIA 5800。日前,诺基亚又与中国移动通信联姻定制合作推出了该机的移动定制机——NOKIA 5802 XpressMusic,该机目前在西南通讯的售价为2280元,近期关注音乐手机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NOKIA 5802  

  NOKIA 5802作为近年以来最惹火的5800的移动定制机,无论外形设计或者功能配置上都与5800 Xpress Music没有任何的差别,采用直板设计,黑色的烤漆机身,机身正面仅有三个物理按键,绝大部分面积则被该机3.2英寸360×640像素的全触摸屏所占据。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该机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3.5mm的标准耳机接口,在机身右侧还设有音量控制键,使用上非常方便。


 
  诺基亚5802 Xpress Music内置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支持目前所以主流格式。由于该机采用的是Symbian OS 9.4系统、S60第五版界面,扩展性相当不错,几乎目前所有主流的手机软件供应商都提供了对该平台的支持。320万像素的主流摄像头,拍摄效果不错,配合该机的重力感应功能,操作更加方便。
 

诺基亚5802XpressMusic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3.2英寸,1670万色,360×640
产品尺寸 111×51.7×15.5(mm),109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4,S60 V5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支持MP3、MPEG-4、AAC、eAAC+、WMA、AMR-NB、AMR-WB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H.264/AVC,MPEG4,WMV,RM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16GB
待机时间 BL-5J锂电池1320mAh 

  编辑点评:NOKIA 5802 XpressMusic虽然是一款定制机型,但在功能上并没有缩水,漂亮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以及S60平台优秀的扩展性,再加上全触控屏的加入,都让该机成为时尚人士的最爱。2280元的行货价格相比NOKIA 5800水货也并不显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