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听无损音乐 联想i60加强版仅980

2009年08月1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联想i系列手机主打娱乐,功能齐全,可玩性也非常高。其中联想i60更是业内首款支持无损压缩的音乐手机,并且搭载了独立的视频解码芯片,多媒体表现非常抢眼。笔者从欧酷网获悉,联想i60加强版价格已经跌至9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联想i60
联想i60

  联想i60采用的是直板造型,机身尺寸为105*55*15mm,重约110.5g,便携性还是比较优秀的。同时i60还采用了大屏设计,配备的是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TFT LCD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

联想i60
联想i60

  娱乐方面该机内置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并且提供3.5mm的耳机插口,享受专业级的音质效果轻松自如。拍照方面该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白平衡,相框拍摄等功能,表现非常让人满意。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联想 i6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3.0英寸,240×40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5×55×15(mm),110.5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自编铃声;支持MIDI/WAV/AMR/MP3/AAC/AAC+/APE/FLAC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A2DP,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125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纵观市面上各色各样的娱乐旗舰,实际上除了具备高端的硬件配置以外,在功能往往是华而不实。而联想i60则不一样,虽然硬件配置不是数一数二,但是功能却颇为实用,尤其是率先在手机上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音频格式,为用户提供最纯粹的音乐,播放效果一流。让消费者感到欣慰的是该机的价格也不贵,感兴趣的可以联系商家了解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