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宽域王者 多普达Touch HD报5599

2009年08月1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随着HTC G2行货版多普达A6188的上市,Android系统似乎有后来追上之势,Windows Mobile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是岌岌可危。尽管如此,多普达Touch HD机皇的地位却是好没有受到影响,乘着行货的降价,多普达Touch HD在最近着实火了一把。笔者从欧酷网获悉没改机最新报价为5599元,相比上市之时已经跌了三千多,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Touch HD最引以自豪的就是超过iPhone的超大屏幕,3.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使得整机握在手上的感觉有些不自然,但12mm的厚度称其为超薄一点都不过分。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黑色的机身色调让整机看上去很帅,在视觉上造成了很好的冲击,很像现在流行的笔记本窄边设计。整机三围大小是115×62.8×12mm,重146g。

             
1


  配置方面,多普达Touch HD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支持GSM/网络连接和蓝牙2.0技术等无线连接等功能之外,内置GPS模块,拥有800×480像素的高分辨率,在画面效果和视觉冲击力方面完全超越了苹果iPhone。不仅如此,多普达 Touch HD还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并内置了528MHz 主频的Qualcomm 7201A处理器,拥有大约288MB的RAM和512MB ROM的存储容量,并支持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功能。

多普达 Touch HD
网络制式 GSM四频
主屏参数 3.8英寸,480×80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15×62.8×12(mm),146.4g(含电池)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内存:ROM:512MB,RAM:288MB
铃声配备 40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Micro SD(兼容SD 2.0)
待机时间 135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相比水货每日变化的价格,目前多普达Touch HD行货价格依然稳健,对于那些价格一跌就浑身不舒服的朋友最适合不过了。虽然该机的配置非常高端,价格也比较稳定,但是毕竟是5599元,足可以买一款笔记本了,准备购买的朋友还是应该仔细考虑下自己的经济实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