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旗舰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报2730

2009年08月1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W995是今年力推的一款音乐手机,也是目前W系列的旗舰之作。现在该机再次小跌,上海蜂城社最新价格为2730元,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朋友了解具体情况。

              


  索尼爱立信W995采用经典的滑盖设计,正面边框为金属拉丝工艺,时尚美观又不会受指纹油污侵染,更加美型。机身三围尺寸为97×49×15mm,重约113g,手感细腻,便携性也非常优秀。索尼爱立信W995正面配备一块2.6英寸26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细腻逼真,在拍摄和观看视频的时能够获得不错的视觉体验。

            


  索尼爱立信W995作为Walkman系列的当家花旦,自然拥有最先进的音乐技术,搭载了最新的Walkman 4.0播放器、Shake control动作感应器、SensMe心情点歌功能、RDS调频收音机、3.5mm标准耳机插槽、加速度传感器自然一应俱全。此外,索尼爱立信W995还配备了810万像素镜头,LED闪光灯,自动对焦功能、智能影像定位功能、面部识别功能、微笑快门等热门拍摄功能也一应具全。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GPS定位系统,为消费者出行提供便利。

索尼爱立信 W995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900/2100
主屏参数 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2.6英寸
产品尺寸 97×49×15mm,113g
镜头配置 810万像素
铃声配备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可编铃声;支持MP3做为来电铃声
音乐播放 内置;支持MP3/AAC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接口
存储类型 MS Micro
标准配件 锂电池充电器,USB连接线,便携式立体声耳机,记忆棒USB适配器,PC同步软件,媒体管理器PC软件,用户说明书

  编辑观点:索尼爱立信W995最近在市场上可不好过,尤其是老对手诺基亚有多款音乐新机上市,包括5730,5530,让该机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幸好W995自身表现不俗,尤其是在音乐上有着不错的能力。目前来看,除了在操作系统上占据优势以外,这些机型在音乐表现上还是很难对索尼爱立信W995造成威胁,尤其是在音乐表现上还是和W995差一截。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