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水晶键盘 LG美型机GD900惊艳到货

2009年08月1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在CTIA Wireless2009上,LG推出了一款一款极具个性的时尚手机LG GD900。平常状态下看似普通的GD900实际上有着让人惊叹的美艳造型,LG将该机的键盘设计成透明形状,采用了类似玻璃的材质,能从屏幕下方滑出小键盘提供了透明视觉效果,美轮美奂。现在这款时尚华丽的LG GD900已经到货上海,蜂城社处新品到货价为35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LG GD900

LG GD900

  LG GD900采用LG最擅长的滑盖设计,透明的键盘设计绝对让人沉迷,爱美的女性用户看了以后定会爱不释手,可见LG的设计师精湛的设计水平,将时尚的表现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即使是从来没有想到购买LG手机的用户也会在这款手机面前驻足停留。机身采用光滑型塑料和金属制成,手感也非常细腻。


LG GD900

LG GD900

  LG GD900是全球首款透明键盘GPS导航手机,该机拥有3.0英寸WVGA分辨率的触控屏,并内置800万像素德国斯奈德摄像头。LG还为GD900的透明键盘加入了触控功能,除了可以像普通键盘一样控制操作外,还支持手写、多点触控和手势动作等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指在键盘上做出各种触控指令,如双指放大缩小画面、左右拖曳换页,甚至在上网的时候,该机的透明键盘还变成全区域的鼠标板,光标会随着手指移动而变化,甚至还可以直接在键盘上用手指书写输入文字。


LG GD900防水测试

  LG GDGD900搭载了最新开发的S-class3D用户界面,并且除了提供手写及震动回馈等操作模式,该机具备多点触摸功能,还内置了800万像素Schneider-Kreuznach摄像头,提供诸如自动聚焦,最多三人的面部识别、微笑快门、LED闪光、地理信息标记以及720×480像素高分辨率视频摄录等功能。

LG GD900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2100MHz)
屏幕参数 3.0英寸,480×800(WVGA)像素
产品尺寸 105×52.5×13.4mm
镜头配置 8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可选MP3、WMA、AAC或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MPEG4、WMV、H.263
传输功能 蓝牙2.1 +EDR,A2DP,USB2.0
机器配置 锂电池, 旅行充电器, USB数据线, 立体声耳机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编辑观点:早在巧克力时代,我们就已经领略了LG在时尚设计上的高水准,和PRADA联手更是达到了顶峰。而现在LG推出的GD900再次以华丽的水晶键盘让时尚爱美人士也彻底被其征服。遗憾的是该机不具备智能操作系统,但这并非致命的弱点,尤其是在如此美艳的手机面前,智能操作系统或许只是增加繁琐的操作,或许简单的设计才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