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电器:旧家电本周末可以换新的啦

2009年08月13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本周末,本报联合长春苏宁电器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公益热卖活动。届时,在苏宁电器各大卖场内,消费者将看到参与本次活动的热销机型,有需要换购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到长春苏宁电器各家门店参与。

  传统观念中,家用电器的寿命可以无限延长,但是专家告诉我们,家电是有使用寿命的,家电产品到了一定的使用期限,为了保证使用的安全一定要及时更换。

但消费者也都抱怨,旧家电直接扔掉或者当废品处理掉都觉得很可惜。如今,国家提倡环保,提倡“以旧换新”,作为中国家电连锁企业的领军企业,苏宁电器在这样一个政策面前,也不甘落后。

  本周末,本报联合长春苏宁电器举办的“家电以旧换新”公益热卖活动将火爆开场,届时,不光是电视,一系列生活电器、冰箱、洗衣机也都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消费者将在这次活动中享受本年度以来最大的实惠。“我们集中了苏宁电器的品牌优势,在全城开展一次家电以旧换新的活动,伴随着活动的举行,部分家电产品还将推出超实惠的价格。”长春苏宁电器市场部经理吴丹表示,在这次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志高空调KFR-25GW/MD(M100A)+4”将可享受优惠50元,买“春兰空调KFR-23GW/VK(新)”将享受换新价1328元。

  参与以旧换新,享受家电实惠。如果您家有需要更换的电器,不妨这个周末到苏宁电器转转,用您家即将淘汰的旧家电换一台时尚、功能齐全的新家电!

  生活电器——实惠换新

  旧大勺换苏泊尔炊具抵10元—50元

  旧微波炉换新机(美的、格兰仕)抵30元—100元

  旧电饭锅等换500至800元以上新机可抵10元—30元

  液晶电视——时尚换新

  创维酷开系列液晶 以旧换新折价200元—500元

  冰洗系列——实在换新

  联手三星、惠而浦、美的、美菱、小天鹅、荣事达、星星首掀以旧换新狂潮(部分型号及特价机型除外)

  冰箱:双门依新旧程度折价100元—300元

  三门依新旧程度折价200元—500元

  对开门依新旧程度折价300元—800元

  洗衣机:双缸依新旧程度折价100元—200元

  波轮依新旧程度折价150元—300元

  滚筒依新旧程度折价300元—6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