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和儿童娱乐品牌推学生上网本(图)

2009年08月13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华硕和迪斯尼合作推出面向12岁以下学生的上网本之后,戴尔公司也进行了模仿。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今日宣布和儿童娱乐业第一品牌Nickelodeon公司合推上网本,同样面向学生市场。

  戴尔和Nickelodeon公司合推的这款Inspiron Mini Nickelodeon版上网本原型是Mini 10v,特别之处至于外观的变化。Inspiron Mini Nickelodeon上网本设计主题基于“绿色涂泥”,并有动画片《海绵宝宝》和《爱卡莉》节目的经典图案版本。

  戴尔方面表示,这是一款提供娱乐和教育学习为一体的上网本,也充分体现了个性化,内置有娱乐和教育学习内容。随着年轻一代对网络的依赖进一步加强,网络连接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必不可少。戴尔这款上网本为学生打开了一扇娱乐和学习之窗。同时,父母还能进行相关的控制引导,可避免孩子进入接触到不良网络内容。


戴尔和儿童娱乐品牌推学生上网本

Inspiron Mini Nickelodeon版上网本

  戴尔全球消费品市场和销售副总裁Michael Tatelman表示,父母们对学生电脑的要求只有三条,第一是能够提供安全的计算体验;第二是提供好的教育内容和一流的娱乐体验;第三是值得信任的品牌合作。这次推出的Inspiron Mini Nickelodeon版上网本满足所有要求。

  Nickelodeon & Viacom消费品业务总裁则表示:“与戴尔这样的业界领袖合推上网本深感荣幸,我们将为孩子提供有趣、创新式的工具,帮助他们在学习和娱乐上高人一筹。同时,上网本的父母控制功能可让孩子在网上安全航行。”

戴尔和儿童娱乐品牌推学生上网本

Inspiron Mini Nickelodeon版上网本

  Inspiron Mini Nickelodeon版上网本带有个性化用户界面,有Nickelodeon品牌墙纸和图标。通过点击桌面上的图标可直接进入Nick.com网上看到最新的儿童游戏和电视节目。通过图标点击进入Whyville.net网则可参与由NASA和Scholastic Publishing等机构授权推出的学习活动和游戏。比如,通过德州系统大学和学校营养联合会主办的项目,孩子们可选每餐的饮食,营养计算器可计算出孩子的健康状态。

  考虑到孩子使用东西容易丢失,戴尔这款上网本还装了LoJack防盗软件,戴尔可定位丢失上网本的位置。  Inspiron Mini Nickelodeon上网本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内置有无线网卡。将在美国戴尔网上和沃尔玛进行销售,10月份正式上市。目前还没有价格方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