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冻空调设备节能技术引进中国

2009年08月1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深圳市节能专家委员会、深圳市兴业银行、深圳市善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善美环保”)在深圳联合举办了节能减排研讨会,会上与会者们就关爱绿色地球、关注科技节能发起倡议,善美环保还与亚太能源达成引进FRIGAID 极化冷冻油添加剂产品的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比发达国家多消耗1768.3亿千瓦时的电能,从单一产值的能耗来看,中国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多。因此,作为建筑节能重点领域的冷冻空调行业,节能环保已是必然趋势。善美环保此次引进的FRIGAID 极化冷冻油添加剂产品是冷冻空调设备节能技术的一项突破,获得了美国国家专利、美国空调协会和美国材料试验协会的测试及认证。据美国能源部联邦技术公报发表的统计数据,FRIGAID 平均能将冷冻空调系统耗电量减少10%,这意味着每年为企业节省数百万元的电费开支。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