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M智能霸主战 三星i8000/HTC HD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1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操控界面对比

  Touch Flo 3D应该是WM系统上类苹果触控界面的开山之祖,当年随HTC Diamond名噪一时,也成就了钻石美名。从审美角度来说,Touch Flo 3D的界面在今天来看仍然漂亮出众,它将重力感应操控、加速度感应操控和触摸操控有机结合到常规功能操作上去,像Cover Flow、旋指缩放等广受好评的设计依然保留到Touch HD上来。关于Touch Flo 3D,相对大家都非常熟悉,相关评测也不少,在这里就不作赘述了。

Touch Flo 3D

  三星i8000采用的独家TouchWiz则已经进化到了2.0,在创意和实用性上都有大幅改进,分页的设计让众多程序和功能多而不繁,有条不紊;和LG魔方3D触控的Cubic 3D也是有一定的相似。新版界面对WM 6.1原始界面的接管也很彻底,基本上可以脱离千年不变的老掉牙界面了。

TouchWiz主界面 完全自行设计的菜单图标
基本看不出来是WM菜单 3D的魔方菜单
看图界面 浏览器
音乐播放界面 主题切换

  综合视觉效果、响应速度和操作便捷性来说,两者在伯仲之间。主观感觉上,HTC Touch HD操控的手感会稍好一点点,误操作几率低一些,而三星i8000操作更为流畅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