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M智能霸主战 三星i8000/HTC HD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1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待机能力对比

  同为3.7寸以上大屏触控智能机,也同为CPU高主频机器,HTC Touch HD和三星i8000都配备了高容量的锂电池(前者是1350毫安时,后者是1500毫安时),以对付大屏幕和高主频芯片的巨大能耗。由于使用了更省电的AMOLED屏和容量更大的锂电池,三星i8000在待机时间上的表现要比HTC Touch HD更优秀,在一般使用频率和强度情况下,三星i8000的待机时间可达两天多接近三天,而HTC Touch HD能维持两天左右。虽然说大屏机器能维持两天已算不错了,但是显然三星i8000更具有优势一些。


电池容量差不多,三星i8000的待机能力更强

评测室总结


三星i8000和HTC HD,你更喜欢哪个呢?

  作为后起之秀,三星i8000 Omnia 2在整体配置上要稍强一些,但是价格也更高。而HD虽然配置稍低,但是性价比也更为凸显。HTC在WM平台苦心经营已久,实力和品牌都有目共睹,相信忠实粉丝为数不少;而三星虽然经营WM平台手机日子不长,但是凭着自身品牌的实力,很快就打响名堂,i908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次的i8000更是让我们看到三星的实力。就产品而言,我们相信无论是选择哪一款,都是明智之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