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透明触控滑盖键盘!超强LG GD900详尽评测

2009年08月1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透明键盘剖析

  推开滑盖,LG GD900这款手机最为让大家疯狂的透明水晶键盘完全展示在大家的眼前,对于这个透明的键盘设计,LG GD900可以说设计的非常巧妙,其与3英寸的屏幕一样采用了电容感应的触摸技术,数字按键若隐若现的印在键盘上,只有在键盘背景灯亮起的时候12个触摸的数字按键才能够得到完美的展示。


透明的键盘泛着幽幽的白光

  透明的水晶键盘除了正面看上去很拉风之外,展开滑盖后的LG GD900从背面看上去也非常的炫,白色的冷光键盘搭配上180度翻转的数字键,给人的感觉非常独特,夜晚使用那肯定是绝对吸引大众的眼球。


透明的后盖是全透键盘的必要条件

  LG GD900的透明水晶键盘其实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有具备触摸功能的下滑板,另外一个则是一个具有渐变色的透明电池后盖。透明的电池后盖在合上滑盖的时候还能够看到GD900身上的电池,对于这一部分的设计,用户甚至能够在GD900的电池上贴上自己的个性照片或者趣味图片,全面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手机。


电池上能够贴下照片show下个性


透明键盘和后盖能够是能够分开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