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透明触控滑盖键盘!超强LG GD900详尽评测

2009年08月1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菜单设计

  LG GD900的与前作KM900一样,都是以S-Classic的菜单操控和炫酷的设计作为卖点。首先在待机桌面的设计上,GD900提供了快捷方式、桌面插件小工具、电话本、以及多媒体等四种方式,每一个方式的切换可以通过左右拖动屏幕以及时通过屏幕下方中间的3D菜单按键来激活,每一种方式下用户都能够通过对图标的长按来进入自我设定的方式,可以自行定义每一种菜单的内容,为此我们特意录制了一段操控视频供大家感受一下LG GD900的菜单设计。


S-Classic的3D菜单设计视觉效果很好

  除了待机界面外,LG GD900还提供了主菜单的功能,四行显示的菜单内容非常丰富,并且每行菜单均能够左右拖动来进行图标的选择,同时每个图标的位置还能够改变顺序,方便一进入菜单后便能迅速使用相关功能。另外LG GD900内置了重力感应装置,而在主菜单的状态下,横向放置手机后GD900的屏幕便会自动旋转,然后屏幕上便会出现主菜单中所有的功能图标,32个图标一屏显示,真正的做到了一目了然。


LG GD900的菜单设计非常强悍

  长按LG GD900屏幕下方的3D界面激活键,LG GD900会弹出一个多任务管理器,可以结束当前处于后台的应用功能,以提升整机的运行速度。另外在这个界面下,用户还能够对所显示的9个功能进行触控板快捷启动方式的设定,在设定好相对应的手势操作图标后,用户在平常的使用过程中只需要推开滑盖,并且在触摸键盘上用手指划出相对应的手势图标,手机便能够启动相对应的功能,操作起来非常有趣。


LG GD900支持手势操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